公告版位

自創糟糕胸針系列

共五款,每款 NT 30元。


我是總受

簡單明瞭的我是總受☆

可以拿來送老是強調自己是攻的朋友~(咦)

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請參照實體書。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跟貓樣同系列的坎提西諾爾,主題是籠中鳥。

 

怎麼說……算是以弗羅多跟廷為原型創作的角色。

 

目前部落格上版本是還沒修過的XD (咦)

 

 

 

修龍|森千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九、看不見的眼淚(1)

如果跟你在一起的話,會忘記還有很多很多眼淚沒有流乾。會想起很多很多笑容,其實還沒有失去。作為一個人的幸福。

我知道你喜歡我的笑容,就像我喜歡看你笑那樣。雖然你不知道,但是我卻明白。所以,我把眼淚留給自己,笑容留給你。

這是我唯一能夠給你的東西,我的笑容f。

不論怎樣都不能改變的話,那麼,就盡情的笑吧。

在我們,最後的記憶裡面,我希望你記憶裡面的我也是笑的。

 

 

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章,You and Me 二人(8) 

 

這世界上,也只有我能原諒你,只有我能接受你,只有我會保護你。被親生父親遺棄、被姊姊排斥的你。

能夠接受這樣的你的人,就只有惡魔了……

想到這裡,那西加忍不住笑出來。卻不是讓人愉快的笑容。

但他的笑容讓森鬆了口氣,彷彿急著道歉似的,森終於鬆口,「雖然成功率高,但是我很不喜歡那個方法。」

「什麼方法?」

森別過頭,隨後壓低的聲音才飄過來,「色誘。」

那西加發現森以近乎期待的表情偷看他的表情。基本上森是個情緒內殮的人,如果想要的話,他可以把情緒藏得很深,但是,只有在他面前——森絕不為裝。並不是什麼約定,只是他會忘記偽裝。只有在他面前,森會忘記偽裝。

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八、 灰色的貓(2)

  如冰一般的沉默維持好一陣子,最後被廷打破,「欸,弗羅多。如果不管怎樣都忘不掉的話,那要怎麼辦?」

「就不要忘掉吧。把那些當成前進的動力那樣,牢牢記著。」弗羅多說。雖然說得沒錯,漫不經心的語氣讓廷有點不高興。

「你不知道想忘卻忘不掉有多痛苦,也不知道想愛卻不能愛有多痛苦。不f懂的話,隨意做出評價,並不算是溫柔。」埋怨似的,廷說。

「就是因為瞭解,所以才會變得無所謂。而且,你花時間去忘記他的時候,代表著你花了更多時間想他。那樣只會更痛苦。就算不承認,不管是多麼刻骨銘心的事,還是會漸漸忘記的。人會心死,愛會淡。就算一直回想,也是。」

「別說得一副過來人的口氣。我說,教訓我很好玩嗎?」

「不是教訓,這是個人感想。況且,我就是過來人。」

「咦?看起來不像啊。」

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章,You and Me 二人(7) 

 

午餐時間好不容易到來,眾人陸續到來並各自選了位置坐下。雅蒂絲與森兩人是最早到達餐廳,但是卻坐得距離很遠。

那西加與西格伯爵聊著天過來,選了森的隔壁坐下。森對西格伯爵微微點頭致意,並沒有多話。知道那西加坐下,也不像往常一樣主動說明任務的進度。那西加悄悄問,「發生什麼事了?談得不順利嗎?」

森沒有抬頭,單手支著頭。

「剛剛決定好作戰計畫了,連酬勞都給了一半。」

「哇,真有效率!那不是很好嗎?是什麼作戰?」

那西加好奇的湊過去,只見森眉頭輕揪,一臉難以啟齒的表情,才開口又閉上嘴巴。最後,他別開頭,壓低聲音,「從結論上來說,這工作我不想接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八、 灰色的貓(1)

「我說,要找人玩的話,還是找羅德或嵐吧。他們比較有經驗。」

弗羅多不斷往後退,臉上的笑容非常僵硬。雖然知道弗羅多的態度代表拒絕,但是,廷卻故意說,「我對你比較有興趣。你也知道,我很任性。」

弗羅多大笑,「我知道,單看臉的,的確是我比較帥,但是……」

「跟臉沒關係。」廷的眉頭深深皺起,一臉不高興。弗羅多一愣,知道他不喜歡別人提起外表,立刻道歉,「對不起。」

「無所謂,那種事情。」廷突然問道,「為什麼拒絕呢?」

「啊?什麼跟什麼……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如果你喜歡我的話,受到邀請應該高興吧。如果是我的話也會高興。唔,還是因為你討厭男人啊?但是,如果討厭的話,剛剛也不會那麼配合。真是把我弄糊塗了。」廷自言自語的說著令人害羞的話,弗羅多紅到耳根子去了,連忙摀住他的嘴,「別說了!真是的,你這傢伙!」

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章,You and Me 二人(6) 

森藉口去找那西加並婉拒了亞爾帶路的好意,離開房間散心。他在一樓的客廳看見那西加,如亞爾所說,他跟西格伯爵談得很愉快。

——看樣子可以打聽到不少有用的情報吧?

森微笑著避開正門,選了遠一些的路繞到花園。大致繞了一圈後,回到房間。房裡只剩下雅蒂絲一個人坐著看書。她看得很專心,就算聽森的腳步聲也完全沒注意到。他故意站在雅蒂絲身後說話,「妳哥哥他們呢?」

「小倆口去約會了。」

雅蒂絲果然沒有被嚇到,悠哉的翻過一頁。

「森對他們有什麼看法?」

「大致跟妳說的一樣。只不過,我並不覺得那兩個人結婚有什麼不好。」

雅蒂絲翻書的動作突然停住,她猛然抬頭,「為什麼?」

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七、 那時候,下起的那場雨(2)

「我不去想假設性的問題。需要假設,就代表不是現實。問那些沒有意義。」弗羅多很快回答,廷偏著頭,微笑,「為什麼?」

「比起可能的未來,現在比較重要吧。至少我這樣想。」

「哦,說得也是啊。」廷帶著笑容,擅自坐在弗羅多身邊,撐著頭看他。弗羅多直覺拿起畫筆開始描繪,廷依舊帶著微笑看著他。

「像是墮天使啊,現在的你。」弗羅多說。

「是嗎?」廷突然詭異的一笑,將兩人的距離瞬間拉近。

——近的只有一個呼吸的距離。f

羅德聽見說話聲,探頭出來,看見廷。但是後者沒有理會他。羅德也沒插話,只是拿了幾罐酒,放在廷面前,「給你的禮物。」

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