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今天我 跟我的師父 豆腐 還有我姐姐 去吃飯+逛街~
吃飯後 我們就趴趴趴 來去逛街拉~~(樂奔
首先 第一件事 就是 跟師父去買 制服~~(閃亮亮)
至於啥制服 等.....用好在跟大家說~~!!
所以是~~~~秘密~~~~~(噓................
買完衣服後 就到處晃晃 當然晃到我們最愛的娃娃店~~!!!!!!
開始 "夾娃娃" (os.此 夾娃娃 非比 夾娃娃 是夾不會動的娃娃喔~~(巴飛))
我也夾道 一些娃娃~!!
只有一個 被我腐化掉 ~~(掩面)
那個東西 是一個骨頭上面有加肉~~
就肉是圓圓的 我就想說 好可愛 突然想到 骨頭可以跟肉分開嗎~~!!
一拉........挖~~~~~分開嚕耶~~~~~~~~~!!
2隻手 1手拿骨頭 1手拿肉塊~~~!!
真不錯........
此時 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 骨頭塞不進去肉裡 嗚嗚~~~~!!
師父看到我在塞 就跑來幫我要塞回去~~~!!
看師傅很努力時 我突然 "腐到嚕"~~~!!
我就說 潤滑不夠 所以進不去..........
姐姐跟師父聽到 都 囧到嚕.........
外加安靜幾秒.........
原來 我說錯話啦~~~~~~~~~(驚恐)
我現在想說 師父 我錯嚕~~~~~(掩面)
徒兒下次一定 不會出錯的~~~~~~~~~~~~~~~~!!!!

to.師父 徒兒想到了~下次有機會 徒兒一定會說 前戲沒做好 所以 進不去~~(巴飛)
(侃仔:小薰 你壞掉嚕~(驚驚驚~大驚) )

小薰的日記.....(我 壞 掉 了.....................)
創作者介紹

腐敗集團

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ㄚ姐
  • 承認吧!!認命吧 !!...

    謝謝阿龍的贊同~握一下
    她要正太...那妳畫蘿莉給她(竊笑中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小薰~妳現在跳到旱溪也洗不乾淨了...
    抗議無效.反抗沒用.討價還價別想...認命吧!!
    妳們家的網管都不理妳了...警衛~誰啊?!呵呵呵
    我跟妳們說過--->
    是妳自己挖坑先跳.她們跟著妳跳而已啊!!安息吧!!(合掌
  • 【豆腐】

    咦咦咦?不是少年嗎0.0

    【小薰】

    唉~~~~~~~~~~(嘆)
    要阿龍畫特點 好像要他的命~~~(抓抓)
    所以 饒了他 改天叫她畫商品~~~!!
    我想 他應該比較想讓大家欣賞 特點 一些人欣賞而已~~!!
    師父 改天就讓阿龍好好表現吧~~~(豎指)

    腐敗集團 於 2008/09/22 13:26 回覆

  • ㄚ姐
  • 當作沒看到...

    上面才說要改邪歸正,下面怎麼又腐下去了~小薰妳真的沒救了妳(合掌
    豆腐...不用哭,有人繼承妳應該要高興,後浪推前浪,前浪...(拍拍
    阿龍~妳喜歡用啥米圖就用啥米圖,我怕叫妳畫"蘿莉",到時候我會被一堆人追殺
    小薰第一.豆腐第二.後面一堆腐小孩...(潛逃
  • 【小薰】
    無視~無視~無視~無視~無視~
    通通無視~~~!!!!
    這一切都是幻覺~~(閉起眼睛 屋住耳多)
    你們是嚇不了我的~~
    挖哈哈哈哈哈~~~(叉腰朝天大笑)

    腐敗集團 於 2008/06/26 14:3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