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~~~
好累~~~
好累~~~
好累~~~

這真不是人可以過的生活阿~~~(暴動)
由於 師父的娘 提早要去台北 我跟師父還有一位朋友 用小報 內部資料 跟排版~~!!
用了2天 就把她擠出來了~~~!!!!
這是啥世界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翻桌)
沒想到 我的休羅還沒結束~~!!!
昨天半夜 跟師父再用 廣告單~~!!
沒想到 等阿等 等到今天凌晨3點~~!!!
這是啥世界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抱頭奔走)
後來 我真的撐不住 就跑去睡嚕~~!!
睡前想到 天啊 我沒乖乖8點上班 CWT說不定會被娘打掉~~! !
驚恐之餘 傳簡訊給師父 師父竟然不睡覺 7點半 叫我這不成材的徒兒起床~~!!
師父 辛苦你嚕  <(_ _)>
今天 我終於把 小報 廣告單 名片 都處理好嚕~~~~~~~~~~~(感動
明天東西都會出來嚕喔~~
大家要期待喔~~~~(樂奔)

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S.晚上要早睡 不然 會死翹翹 OTZ
今天開車送貨 都是屬於 夢遊狀態 真是危險~~呼~~~~!!!!
OS. 我明明只是公關 為啥也搞的好累 (死) 我也不知道位啥~~~(發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