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 在來老套一下~~!!

感謝cwt-21 第一天大家的照顧 <(_ _)>

由於那天 本人楓薰 身體狀態不好 假如沒招呼好的 真是抱歉 >"<

我想大家也知道 這次流感很恐怖 本人就中獎 要去台北前幾天 上吐下瀉 真是驚恐到不行.....

也不敢給爹娘知道 不然一定上不了台北~~~(嘆氣)

不管怎樣 cwt-21 第一天 安然度過 只是會場領本的部份 有點小亂掉 感到很抱歉 也很驚恐 >"<

也要謝謝這次幫我處理刊本的一些好友們~~~!!!

沒有妳們 刊本也不會出來~~(飛吻)

小薰一定會以身相許...(侃子:我可以不要嗎.... 阿龍: 走開......橘改: (臉紅) 小c: (躲去一邊了) )

期待3月春宴再次跟大家聚在一起喔~~~(燦笑)

至於台北場次 目前由於經濟不景氣 娘不放我上台北 所以 到時再研究吧~~!!!!

因為 娘要叫我去賣身...(大誤) 其實可能要去夜市擺攤 唉~~~~!!!

早上上班 晚上擺夜市 我快變成苦命人了~~~~(咬手指)

不管怎樣 台中廠 我們一定都會報攤 台北場 就聽天由命吧~~~~(茶)

期待跟大家下次在見面喔~~(燦笑)

(os.本人目前還是病人 咳咳咳 咳到快斷氣ing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