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創糟糕胸針系列

舊款式共五款,每款 NT 30元。(目前除了我是SM,皆已完售)


我是總受

簡單明瞭的我是總受☆

可以拿來送老是強調自己是攻的朋友~(咦)




外受內攻

嘿嘿,這個就有趣啦 

外受內攻(?) 還是外攻內受(?)

請問你是哪一種?(竊笑)


我是總攻.gif

我是總攻

因為有些朋友們老是在問「為啥沒出總攻」!

我們感覺到各位想當總攻的心情了!

這就替各位獻上 0.<+

我是SM(改).gif

我是SM

新款胸針發售中!

我愛SM(改).gif

我愛SM 

攻:你愛SM嗎?

受:才沒那回事! >////< (傲嬌意味


新款共十款,目前開放購買,每款 NT 30元。

 新款徽章 

新產品款是為:

1.攻喜玩受(左上數來第一款)

 

有雙重含義在,想要恭喜朋友商品完售嗎?恭喜你,選這款就對了。

當然啦,這也是是熟客都曉得的不管是受喜玩攻,還是攻喜玩受。

都是這系列款式的精隨,與外攻內受(還是外受內攻?)再一次同步推出XD




2.萌年下攻

3.萌正太攻



由左下數來的一、二兩款,這是專門為同為同好還有受(?)所設計的,

我們這次就甘心幫大家抓了兩個都是"肖年"ㄟ攻君給大家享用(蝦毀?)

4.萌健氣受

5.萌弱氣受

6.萌誘魅受

當然有了攻給大家享用(?)

怎麼可以少了小攻君們最愛的受我們這次有沒有就甘心~

請把握機會,目前為測試市場,攻跟受目前庫存各僅有五枚唷!

再來就是新版的

7.外攻內受、

8.我是總攻、

9.我是總受、

10.我愛SM

因為舊版的完售,為了統一,新版刷製一律改版了

上幾場想買的同學們沒買到請把握這次機會,將這幾款一起收回家吧

不管是送人自用(蛤?)兩相宜唷

 







 

 

家教配對胸針

共三款,每款 NT 30元。

家教1(改).jpg 家教2(改).jpg 家教3(改).jpg

說明:

台中GJ2首販。
第一次製作家教相關商品,

數量有限,想要的朋友歡迎前來購買 :D


商品持續製作中 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