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讀者好:

今天我們會將 龍情二 補償本 全數寄出..
讓各位久等了 <O>

如您有先至CWT-25 (2010-8-7~8 台大體育館) 換取本子的 也希望能夠跟我說一下 因為 會場所領取的 跟 寄送的 是同一本....
今天本子將全部以 掛號寄出 如果需要 掛號號碼 的朋友 也可以至本信箱詢問....

有任何問題 也可以寫信至本社團詢問....

假如收到信件 沒有跟我說寄送地址的朋友 也快跟我說一聲 假如已經領取 也可以跟我說一下 不然 我會持續追蹤你的消息.....

感謝各位的支持 <O>

2010-8-19
補償本已寄出的讀者...

姿妏 
亮吟
王怡婷
令揚
鬼魅
时雨堂
婷妤
如穗
劉虹君
莊雅琇
斗斗
宇涵
喜餅
秀虹 

蘭 
吳 宣儀 
葉緒
伸遠 婉容
王 瑜婷 
Cain 
麗勻
世含 

汧汧

(8/20寄出)

---------------

淑美

(9/8寄出)


 

 

【龍二補償本 伊X凱】※補償本將在 CWT-25 (2010/8/7~8/8)後 陸續寄出...

已送出印刷 假如有購買龍二朋友 請收件跟我聯絡喔 >////////<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老大的圖圖喔....(樂)

龍情2補本封面

假如是再會場購買 龍情二 的朋友 請拿書來跟我們領取補償本喔~~!!!

 


 

【重要消息】請有訂購龍二的朋友進入

有購買龍二的朋友  請注意一下自己的信箱...
因為寄好幾次有重要消息通知 有些同學都沒回復 
希望大家有看到的話 可以回覆一下....
真的是麻煩各位了  <O>


假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寫信至本社團詢問....
fupeople@pixnet.net


至於 是在現場購買刊朋友 也可以寫信給我 我會跟大家討論解決方案....


感謝各位.....
【楓薰】


 

catherlee:
對不起…各位
基於各種考量下
龍三確定不會出書了
而且為了能讓買龍二的讀者朋友們儘快拿到補償書
我已經建議腐之國以補償本為優先
不要再將心思放於龍三上
(因為我將收回版權…不再出書)
所以我想應該不用等到八月
補償本就會印出來了
對此…我要向買龍一、二的朋友們深感抱歉
讓你們花錢買書卻又無法集結成冊
真的很抱歉…
以下是我以前的舊文…雖然龍情緣還未完全貼完
不過我會慢慢地將鮮網刪掉的舊文全貼在此網站上
若有興趣的話…可以去看看…謝謝!


有任何問題 請至以下網頁詢問 感謝各位....
請各位將郵寄地址 寄到本信箱 到時補償本會統一寄出....
謝謝各位....


FONT COLOR=0000CCB§ Catherlee 的神秘世界 §-B-FONT:
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040869


腐敗集團 : 
http://fupeople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
 

各位讀者您好:

由於”龍二補償本”延至很久才發布消息,對於各位讀者感到很抱歉。

所以,這次想來這邊詢問各位讀者們的意見。

”龍二補償本”跟”龍三”預計8月一起將他用出來,因為文章都已經完成畫家也已經開始動手將封面畫製出來。

所以想請各位將自己的意見說出來,假如說大家想在本論壇看文而不需要拿實體書,我們將請小c把文章重新發表出來。

請大家多多發表意見,感謝各位。

 

作者會客室 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forum/forum.asp?forum=free&idcode=1004361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