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聊:

 

預定是CWT27,所以現在悠哉也是很合理的!

Yooooo~ 人物上色完成了 :D

顏色超★閃☆亮☆

是說,這張構圖真是微妙呢

偷偷放一下基本資料好了,反正日後也是要弄個表格。

 

——會不會是最後一本呢?

看狀況吧,看狀況... 我對我悲劇的體力感到絕望了。

這張圖讓我好想拿去做商品什麼的。嘛,我又不是攤主... 也罷。

 

**

 

商品基礎資料 ↓

 

Cover - 人物上色 (s)

襲胸是不對的!

 書名:坎提西諾爾Ⅱ Out of Cage 

 作者: 森亂姬

 繪者: 曉鈺 Siaoyu

 性向:本篇一般,特典女性向 (BL)

 字數: 9w5

 頁數: 未知,200+ page?

 價格:300左右 (暫定)

 內容:

  1. 7w (本篇) + Cageling 相關特典
  2. 彩色人物介紹拉頁 
  3. 插頁 3 page

註解:特典不包含在其中XD

註解的註解:鈺子我對不起你,圖好多 (?)

 特典:有,跟往常一樣是磁鐵書籤。

          小精靈特點是海報,另計 w

 

 

**

 

作者方製作進度,進行第三次修稿中。

Cageling特典還沒修過 (淚) …

這段時間我不大好過呢 OTZ

 

**

 

排排站

 

主角是雅蒂絲,男主角特羅斯(最右)+由希(最左)。

新角色挺搶戲的,除了綠油油那隻以外。

除了綠油油以外,其他角色我都很喜歡! XDDD (某:喂

可是人物設計特羅斯看起來好可愛喔 :O

 

p.s. 左到右角色:由希→雅蒂絲→黑姬→特羅斯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少爺)  (妹妹)   (貓)    (精靈)

       下方是作者用愛稱,這樣看起來我也真懶惰|||

       亂取綽號的習慣怎麼都沒變XDDDD

 

**

 

有人可能認識由希,嘛,這對老讀者來說算是某種程度的劇透吧 ←根本沒發表的意願 :p

關於由希的過去大致寫出來了,日後有機會再說吧?他的部份改了不少。

覺得亂倫設定很有趣,但是膩了。

況且這組沒辦法像某對父子一樣寫得讓我很難過,大概因為沒有愛吧…

 

第一次常識這種風格的作品,也不知道是好是壞。

總之,打算讓試閱貼多一點。

因為性質很特殊,總覺得容易讓人踩雷。

 

**

 

考慮採用的文案們↓


(一)
咦、自我介紹?真是麻煩。
我是雅蒂絲.瑪格林.西格,是貴族,所以姓氏很長。
專長是沒甚麼用的神族古語,可以稱得上才能的……裝乖算嗎?
有個貴族頭銜的父親、脾氣好的哥哥,討人厭的未來兄嫂。
你說沒有兄嫂了,因為哥哥逃婚了?
——咦咦咦?


(二)
結婚是必要的,因為工作一輩子實在太累人了!
分數 = 臉*0.2 + 身高*0.1 + 身材*0.1 + 智商*0.2 + 家產*0.3 +幽默感*0.1
重視腦子是因為我無法忍受沒有想法的笨蛋、也討厭無趣的人,當然這裡的智商由我打分數的。
如果是個家裡有錢的帥哥,可是腦子很笨的話,其實也不是壞事。能夠只要替丈夫管理他家的財產。你的錢就是我的錢,我的錢還是我的錢~ ♪
什麼?未來的丈夫只有0分?
嘛……那我只好逃婚囉?


(三)

欸,貴族少女的一生應該是怎樣的?
幼時訂婚→進入貴族學校培養人際關係→新娘預備軍
喂喂、這也太無聊了吧!
不過看在可以悠哉地過一輩子的份上,我考慮看看好了。
等等——對象是父親的朋友?還有哥哥竟然逃家了?
太沒義氣了吧!跑路怎麼不約我一起啊 T口T (?

 

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修龍|森千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