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 跟我的師父 豆腐 還有我姐姐 去吃飯+逛街~
吃飯後 我們就趴趴趴 來去逛街拉~~(樂奔
首先 第一件事 就是 跟師父去買 制服~~(閃亮亮)
至於啥制服 等.....用好在跟大家說~~!!
所以是~~~~秘密~~~~~(噓................
買完衣服後 就到處晃晃 當然晃到我們最愛的娃娃店~~!!!!!!
開始 "夾娃娃" (os.此 夾娃娃 非比 夾娃娃 是夾不會動的娃娃喔~~(巴飛))
我也夾道 一些娃娃~!!
只有一個 被我腐化掉 ~~(掩面)
那個東西 是一個骨頭上面有加肉~~
就肉是圓圓的 我就想說 好可愛 突然想到 骨頭可以跟肉分開嗎~~!!
一拉........挖~~~~~分開嚕耶~~~~~~~~~!!
2隻手 1手拿骨頭 1手拿肉塊~~~!!
真不錯........
此時 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 骨頭塞不進去肉裡 嗚嗚~~~~!!
師父看到我在塞 就跑來幫我要塞回去~~~!!
看師傅很努力時 我突然 "腐到嚕"~~~!!
我就說 潤滑不夠 所以進不去..........
姐姐跟師父聽到 都 囧到嚕.........
外加安靜幾秒.........
原來 我說錯話啦~~~~~~~~~(驚恐)
我現在想說 師父 我錯嚕~~~~~(掩面)
徒兒下次一定 不會出錯的~~~~~~~~~~~~~~~~!!!!

to.師父 徒兒想到了~下次有機會 徒兒一定會說 前戲沒做好 所以 進不去~~(巴飛)
(侃仔:小薰 你壞掉嚕~(驚驚驚~大驚) )

小薰的日記.....(我 壞 掉 了.............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