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情緣二之文案:
 
在白龍失戀的那一天,走在路上的他無意識地來到一家從沒去過的舊書店,逕而發現了一本名叫做"戀之千年"的書,就在充滿著神秘氣息的書店老闆推薦下,白龍只好將書給帶回。怎知,命運的齒輪就此展開,回到家才一打開書本的白龍, 突然莫名地被吸進書裡面去,因此來到了千年前的魔法國世界,也成為了魔法國的女王…。
 
若要拯救魔法國不被劍士國所侵略,白龍必須與冷酷的騎士格雷.貝爾身心結合在一起,藉此提高自己的魔力。啥?身心結合的意思豈不是要做愛?這…看在對方擁有俊美的外表下,白龍只好勉為其難地答應。不過…這件事情真有如此容易辦到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情緣之二.戀之千年

 

楔子

 

在一個美好的週末午後,白龍邀約沈玉璽到他的別墅喝下午茶,他們坐在種滿花草的庭院內,享受著悠閒的下午時光。 

 

 

 

「謝謝你今天陪我聊天,因為思凡這幾天有事外出,害我一個人無聊的要死。」白龍端起不加糖的愛爾蘭紅茶,滿足地喝下那充滿濃郁香甜的暗紅色液體。

 

 

 

「不用那麼客氣,反正紅龍今天也去龍幫集團開會,我也閒得發慌,而且我老早就想來你家看看,這兒真是個漂亮的地方。」沈玉璽看著四處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草,花草上頭還有漂亮的蝴蝶翩翩飛舞,猶如來到了美麗的夢境。 

 

 

 

「對啊!那可是思凡精心為我設計的美麗花園,我很喜歡呢!」白龍笑瞇瞇的說,他轉頭凝視著這些美麗的花朵,沈醉在與思凡共同編織的愛情世界裡。

 

 

「白龍,你和思凡是怎麼認識?又怎麼發現你們是彼此相愛?可以告訴我嗎?」沈玉璽覺得白龍和思凡都非常珍惜這份感情,任何人根本無法從他們的堅定情網中趁虛而入,他很好奇,究竟是什麼原因能讓他們如此地珍惜彼此? 

 

「你聽過戀之千年這部童話故事嗎?」白龍對沈玉璽展露微笑。

 

 

「戀之千年?」沈玉璽偏著頭,從白雪公主到醜小鴨的童話故事他都聽過,就唯獨戀之千年沒有聽過。奇怪?他不是尋問著白龍和思凡相遇的過程嗎?怎麼會提到童話故事呢?

 

 

發現沈玉璽的疑惑,讓白龍不禁笑著。「它是一部敘述魔法國的女王與她身邊騎士的故事。」說完後,白龍開始品嚐、輕啜起手中的紅茶。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「我們分手吧!」那時,男人無情的言語重重地刺傷白龍脆弱的心。

 

 

忘了自己是怎麼走離開咖啡廳,等白龍回過神之後,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漫無目的行走在繁忙的街道。不過,他到現在仍不敢相信交往一年多的男友竟然對他提出分手?

 

 

「和你在一起總是感覺不到愛情,或許你根本不愛我,你只是習慣依賴我而已。」

 

 

回想起今早在咖啡廳男人所說的話,白龍只覺得可笑。

 

 

愛?什麼叫愛他根本不懂?從小就被遺棄的他早就忘了怎麼愛人。直到他的男友出現,使他好不容易才要開始學著如何愛人,卻又硬生生地被打回原點,他能怎麼辦呢?

 

 

更讓他傷心的是,讀出來的內心話並沒有像對方說的那麼好聽,其實男人只不過是愛上另一個女人,為了她而找了一個和他分手的爛藉口。

 

 

「算了,失戀就失戀,反正皇龍也說過愛情對任何人都沒好處。」雖然心中仍有遺憾,但白龍還是努力地想提起精神。正當他想到蛋糕店餵飽自己時,他看到一條非常不起眼的巷子,而巷子裡面似乎有個店家,在好奇心趨使下,白龍走進了那條巷子。

 

 

「舊書店?我以前怎麼都沒注意到這附近有舊書店?」白龍每次到皇家學院都必經這條路,可是他從來就沒看過這家舊書店?

 

 

不過,書店的裝潢、陳列擺飾都非常特別而且很新穎,看起來不像一般的舊書店。

 

 

就好像被某種磁力所吸引住,於是白龍不自主地走進舊書店。

 

 

「歡迎光臨,你是我第一位客人喔!」舊書店的老闆對白龍露出職業性的笑容。

 

 

好奇怪的老闆?白龍看著眼前這位老闆,他有著一頭長及腰的綠色秀髮,身上穿的那一襲絲織做成的連身服飾,宛如以前古埃及貴族所穿的衣服,上頭還掛滿著漂亮的寶石。

 

 

「我這個樣子嚇到你了嗎?」老闆不在意的笑著,他走出來更靠近白龍。

 

 

「你的頭髮是染的嗎?很適合你。」因老闆的靠近,白龍才發覺老闆長得極為美麗,而那淡綠的髮色更增添他貴族般的氣質。

 

 

「染的?呵呵…我的髮色就跟你一樣,是天生的。」

 

 

「你怎麼知道我的髮色是天生的?」白龍感到驚訝,一般的人看到他那銀白色的頭髮,都會誤以為他是故意要跟人家與眾不同,所以常被很多人排斥。但眼前這個人卻知道他的髮色是自然色。

 

 

「沒什麼好訝異的,我本身是個占卜師,所以你的前世、未來我都一清二楚。」老闆走到書櫃拿出一本厚厚的書。

 

 

「你不是舊書店老闆嗎?」

 

 

「兼職的,這幾年景氣不太好嘛!來,這本書就送給你吧!因為你是我第一位客人。」老闆把書遞給白龍。

 

 

「戀之千年?這是什麼書?」白龍從來就沒聽說過這本書。

 

 

「是敘述女王與騎士的一段淒美愛情故事。」

 

 

「我不看愛情故事。」白龍想把書還給老闆,他才剛失戀,也沒什麼心情看書。

 

 

「既然我已經打算把書送給你,這本書就是你的,如果你不要的話,請自行處理掉吧!」

 

 

老闆再度露出微笑,他的笑容讓白龍無法將書丟棄,畢竟這也是老闆的一片心意。

 

 

「好吧!那我就收下囉。謝謝你,老闆。」白龍拿著書走了出去。

 

 

看著白龍消息的身影,老闆嘴角上的弧度又更加上揚。「命運的齒輪即將要開始轉動了。」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白龍一回到家之後就斜躺在材質柔軟的大沙發上,他仔細看著舊書店老闆送給他的書。

 

 

「反正也沒事,就看看吧!」白龍才一打開書,瞬間書內散發出奇異的光芒,在他還沒搞清楚之前就被吸進書裡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敗集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